瀏覽次數:262by:強陽系統

產品說明

一般麵包店多採用傳統收銀機,遇到銷售尖峰時段,經常造成排隊結帳,或熱賣麵包缺貨的問題,一到晚上,又常遇到滯銷的麵包要丟掉的浪費情形,而每日人工現金結帳又花費許多時間,連鎖店的老闆更是對分店的掌握力不從心

國內唯一針對烘焙業提供的e化解決方案,採用觸控式面板及圖形化的操作介面,能有效改善結帳時效率不佳的問題,操作簡單易學,即使新員工也能很快上線作業,而多樣化的促銷方式也是面對兢爭的市場一樣有利的器具,完整的訂貨功能,將客戶訂蛋糕的流程電腦化,避免人工處理的疏失,關鍵分析報表的提供,讓老闆能快速調整營運方向,讓營收極大化


功能特色

協助您在客人最多時候,能準確快速的進行各項作業

利用彈性的促銷組合,快速的變價機制,達到出奇制勝的效果

透過電腦化可有效管理門市各項流程,避免人為疏失

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最完整的銷售分析,才能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決策


適合客戶

麵包店

烘焙坊

複合式烘焙業

 

烘焙業電腦化效益
提高效率 協助您在客人最多時候,能準確快速的進行各項作業。
提升競爭力 面對變化多端的市場,利用彈性的促銷組合,快速的變價機制,達到出奇制勝的效果。
防止弊端 當您無法親自管理門市時,透過電腦化可有效管理門市各項流程,避免人為疏失。
營運決策輔助 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最完整的銷售分析,才能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決策。

點單系統
親和性高的操作介面,簡單易學。
彈性化的系統設計,功能鍵是否使用或畫面位置均可自行設定,亦可設定使用權限。
點單採用觸摸屏方式,優美大方,簡化輸入,降低錯誤率,提高工作效率。


功能規格
完善的客戶訂貨/提貨管理,讓客戶訂貨及預付款管理系統化,便於管理。
價格及變動迅速、準確,易於打折、特賣等各種促銷活動。
每日門市管理功能,包含開關店管理,門市收支紀錄,天氣維護,店長日誌,員工上下班打卡,客戶投訴紀錄等。
完整的管理報表,提供最客觀的決策分析,銷售時段分析特賣品銷售分析 貴賓銷售統計 商品銷售排行榜。

https://datacomp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90461POS Keyboard

Model name:DFK131-N-Key Mechanical Key-switch w